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基地入驻仪式
作者:赵锦彬 摄影:王梓宇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3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教学楼F205会议室举行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基地入驻仪式。院长邓永和、副院长陈桥出席,2018级考研学生、2019级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主持。

会上,邓永和作动员讲话。他对学院广大学子的考研热情给予大力肯定,并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充分利用好学院考研基地这个平台,在学习的乐园里刻苦努力,互相帮助,共同实现人生的目标。同时,他表示,学院非常关心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愿意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着力解决各种实际困难。

陈桥分析了当下考研政策和备考策略,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招生情况,为同学们选择考研学校和考研专业指明了方向。陈桥分享了他的考研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建议: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理性选择目标院校;掌握全面、精准的考研信息,完备学习资料,积极备考;沉下心来,认真仔细复习;英语、数学、专业课同步复习,注重记笔记和习题练习。

学办主任张利芝宣读了《考研基地管理及使用规定》。启动仪式结束后,考研学子分专业入驻学院考研基地自习室,并签署了入驻基地承诺书。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于如何备考研究生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考研的热情,增强了考研的斗志,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和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认真备考,努力以奋斗之青春开创美好之前景。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