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辩论赛总决赛
作者:周芳 摄影:傅虹臻 杨正宇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12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在二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双方辩手对“成年人看待世界应不应该抱有成见”进行了开篇立论,就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战,各展雄姿,收获现场阵阵掌声。经评委评分,最终工业工程2002班以9:6的比分夺的桂冠。

肖彬表示,本次辩论赛旨在锻炼学生的思辨能力,培养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反映力,让同学们对社会的问题、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