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助力产学研合作共赢
作者:谭浩博 摄影:朱春晖 谭浩博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8

5月5日,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赴湘乡市经开区企业调研,湘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岸烨陪同。此次调研旨在促进学院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加强人才培养及就业提供重要的支持和引领。

在调研中,徐运保一行深入了解了湖南维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创普开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技术特点,探讨了产学研合作的具体举措。创普开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能穿戴设备主要出口国外,可以与学院深度合作,通过电商直播等形式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向前发展。

座谈会上,徐运保表示,产学研一体化是推进高等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的重要途径。学院与企业、地方政府的深入合作对于促进人才培养及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鼓励学生参与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活动,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与地方产业的对接,通过实习、就业等方式,让学生更好地融入到地方产业中,为地方产业的发展和创新提供人才支持。同时,学院还将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地方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服务产业、服务地方”的理念,深化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和地方经济的繁荣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为促进就业和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

(审核:刘洞波 余博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