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校退伍大学生受邀参加湘潭市新兵欢送会
作者:曾林 廖煌萍 摄影:李艳 来源:人民武装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5日,湘潭市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会韶山毛泽东广场举行。

参加过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的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退伍军人汤剑锋应邀作为老兵代表发言,给新兵们讲述了自己参加国庆大阅兵时的经历以及参军入伍的收获。“今天有幸受邀在毛主席故居参加新兵欢送会,重新点燃了当年内心的烈火,带我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他希望新兵们带着伟人故里的荣光,把‘湘潭兵’的名片擦亮,用熠熠生辉的军功章汇报家乡!

近年来,我校退伍大学生积极参与湖南省预备役集训、湖南省新兵役前带训、市消防演习、宝塔街道民兵筹建等一系列地方军政部门的各项工作,并协助我校人民武装部做好征兵政策宣讲。据悉,2023年春季我校共有20余名优秀毕业生脱颖而出,被批准入伍。

(审核:刘洞波 叶险峰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