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学雷锋,净校园”校园环境整治在行动
作者:李玮 宣传部 刘盈盈 摄影: 来源:学生工作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了更好地改善校园环境,整治校园内乱贴小广告、乱扔垃级的不文明现象,3月14日下午,我校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组织30余名学生干事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用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分工合作,认真打扫宿舍周边环境,从宿舍门口、走廊,人行道,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留任何一个盲区。经过几小时的辛苦劳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学生工作部部长徐粤宇表示,本次活动很好的体现了学生团队的协作精神,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共同营造一个干净、和谐的校园环境。希望本次活动的开展能感召更多的师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平时实践志愿活动中去,将雷锋精神铭于心、化为行。

(审核 刘洞波 徐粤宇 刘盈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