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段鑫妙 摄影:刘彦成 段鑫妙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0日,管理学院在知行广场举行升旗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院长徐运保、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黎博出席,学办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谭超主持。

整齐肃静的国旗护卫队在国旗台前庄严列队,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徐运保作国旗下的讲话。他对广大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二是刻苦研习,开拓创新;三是心怀家国,勇敢追梦。希望同学们以砥砺奋进之初心、只争朝夕之勇行,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湖工管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岳塘区优秀共青团员、会计学2003班周蕙媚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新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让青春永远闪光,让理想拥抱辉煌”,升旗仪式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投身工作和学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刘洞波 余博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