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教学部:每个学生都是主角
作者:拳操教研室 摄影:黄琴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强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荣誉感和自觉性, 6月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拳操教研室在学校体育馆开展“献礼建党百年——2021年体育教学部拳操教研室教学展示活动”,活动以学生为中心,提升教学课堂教学。

伴随着动感音乐,学生们通过变换不同队形,将啦啦操、搏击、轻器械健身操、太极拳、有氧舞蹈、街舞、有氧踏板操七个不同的教学项目浓缩成一堂几分钟的课程展示。此次活动以学生为中心,课程就是舞台,他们精神饱满,充满活力,展现着年轻人的力量美、动感美、韵律美、青春美。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教学手段和活动方式,让学生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将增强学生体质落实到实处。”体育教学部副部长周伟峰表示。

(审核: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