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举行卓越计划学生企业实践双选会
作者:邓奕 摄影:张逸宸 邓奕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0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宏为双选会致辞

参加双选会的企业代表

线上双选现场

线下双选现场

为了进一步夯实卓越计划人才培养企业专业实践环节,提升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6月17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D601、E307、E407举行了一场面向2018级卓越计划班学生的企业双选会。

“企业专业实践环节,是卓越计划人才培养最重要的一环,是课堂的专业知识与企业工程实践、工程实训和技术创新的有机结合,希望同学们重视这个教学环节,掌握新技术,学习企业文化 ,将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卓越计算机工程师。”会上,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宏指出,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要结合企业的宣讲,根据自身的学习特点和发展方向,选择适合自己实习的企业。他希望将要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要树立行行建功、处处立业、先苦后甜的理念,珍惜第一份工作;同时也希望用人单位选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达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的目的。

新工科建设办公室(卓越计划2.0办公室)主任王军表示,希望学院更深入更广泛地开展校企合作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计算机应用领域的相关人才,让卓越计划的实施成效越发显著。

七个线下企业采用PPT的形式对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专业需求、发展前景等进行了宣讲。随后,在计算机与通信学院E407和E307会议室进行了线下和线上的面对面双选。双选会现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企业负责人均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双选会历时三个多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双选会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意愿,对日后如何找到心仪的企业、从事满意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据悉,昆山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邮电规划设计院、北京以利天诚科技有限公司、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腾讯云启产业基地、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线下现场双选会;广州南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杰豪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晟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线上双选会。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