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腾讯云启创新中心(湘潭)生态培训部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陈致君 摄影:陈致君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4日下午,腾讯云启创新中心生态培训部总监曾涛、生态合作部总监张强在我校主教学楼E-307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交流会由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张细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

曾涛表示,腾讯云启创新中心(湘潭)希望面向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学生开展低代码短期培训课程,为其提供相关的就业机会,并在引入低代码课程之后,与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达成长期的专业共建。张细政表示,希望能与腾讯云启创新中心(湘潭)达成长期合作,共同培养专业人才,实现财教融合,加大力度满足政府及相关企业数字化需求。

腾讯云启创新中心(湘潭)是自腾讯云布局全国,与各地政府和生态伙伴共建数字化产业集群以来,首个于中部地区落地的腾讯云启创新中心,将于湘潭打造首个小程序产业生态集群。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