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来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作者:张亚丽 邓奕 摄影:邓奕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4日,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信区域销售总监周中子,上海诺基亚贝尔湖南ICT行业经理张伟、高级顾问赵德武一行来到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张细政、副院长曾赛峰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行业”与“5G”两大关键词展开,旨在携手打造行业智慧化解决方案,为将来双方合作奠定基础。会上,张细政向来访专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开展校企更深入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端到端集成交付能力与相关的顶层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达成建立5G+实训室、开设5G+课程培训和物联网+课程培训的三点一致意见。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