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2022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交流
作者:程晓丽 摄影:杨欢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8日,2022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在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齐路良,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应对突发事件,我们的党员有的没有冲到前线,战斗力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来,关键时刻就是显示真性情的时刻”“教职工办红白喜事都向组织报告”“我们人财物重大决策全部召开党政联席会决定”“学校纪委发的学习指南和警示录,我们每一期都扩大到全体教职工学习,老师们表示收获满满”现场,纪检委员谈工作,举例子,纪委书记随机发问。会上,18个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纪检委员按《湖南工程学院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职责》要求,总结了一年来协助所在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教育、廉政风险排查和“三重一大”事项监督等工作情况,梳理了特色和亮点,分析了问题和不足,表明了下一步工作的想法。

齐路良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纪检委员一年来在纪检监督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认为纪检委员的工作有阵地、有抓手、有成效。纪检委员充分履职,对师生利益相关、决策相关、公平公正相关的工作和环节密切关注,靠前监督,体现出很好的前哨作用。现场述职交流让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升。齐路良就做好2023年纪检委员履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履职,就近监督;二是协助党委抓好纪法教育,紧盯关键环节,抓住问题要害监督;三是提高监督能力、提升监督质效,合力推动学校健康发展。

(审核:刘洞波 李艳红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