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台州市线上专场“屏屏招”活动
作者:邓涵之 摄影:柳世彬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为保障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12月8日,我校在图书馆123招聘室联合中共台州市委、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屏屏招”活动。

本次活动为我校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以“一对一”“屏对屏”全新的招聘形式,借助网络和视频设备在企业端与学校之间搭建远程、现场虚拟现实招聘场景,使“线下招聘”与“线上招聘”充分融合,实现双向远程高效招聘。

活动现场共线上对接台州本地8家优质企业,参会单位涵盖电气、机械、计算机、化工、经管、旅游等多种专业就业领域。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的艾同学在此次“屏屏招”活动中与企业沟通十分顺利,她说:“我的家乡在浙江,很感谢这次线上招聘活动让我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毕业之后我将可以回到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刘洞波 陈志斌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