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罗毅平带队检查线下教学
作者:唐雅雯 摄影:唐雅雯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7

为精准掌握课堂教学现状以及教学资源利用情况,10月17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带队走进线下课堂、教学监控中心等地,就课堂教学和教室教学资源利用情况展开检查。

罗毅平一行重点查看了线下课堂教学开展情况。在学校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通过监控设备了解学校课堂教学情况。同时,检查组也对教学资源利用情况展开检查,实地走访,了解学校公共教室利用现状以及多媒体设备等情况,以便后续进一步做好统筹规划以及更有效地整合教学资源,提高利用率。

罗毅平表示,人才培养质量是我校本科教育的生命线,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都应落实到教育教学上。各部门和教学单位要牢固树立“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充分整合、优化教学资源,使之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活动,助推我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审核:刘洞波 方正军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