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湘潭市创业孵化基地评审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基地现场复评核查工作
作者:符雅芬 摄影: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1

7月19日上午,湘潭市创业孵化基地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基地现场复评核查工作。复评核查汇报工作会在创新创业学院109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珍辉主持。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及运行实际情况,参观了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厅、智创实验室和众创空间等孵化场地。参观结束后,李珍辉详细汇报了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入驻实体经营及退出管理、服务能力、孵化效果、创新创业优秀案例等实况。随后,专家组对我校孵化基地复评材料进行了认真的查阅和评审,对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运行、创新创业赛事活动引领、孵化成效等多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基地的发展规划、学生创业孵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张小刚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市人社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孵化基地复评工作为契机,不断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一体两翼”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发挥好孵化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湘潭市创业、就业环境以及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湖工力量。

(审核:刘洞波 李珍辉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