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深圳校友会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捐赠空调
作者:庞洁丽 摄影: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近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验室里迎来了“新朋友”——崭新的19台柜式空调“入住”学院实验室。

“学长给我们送来了空调,今后在实验室做实验,再也不怕热了”“希望今后学有所成,我也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爱心。”“我们一定要珍惜学校和学长给我们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得知电气楼部分实验室没有安装空调,深圳校友会发出倡议,广大校友积极响应号召,共筹集资金13万元,用于购买空调。

学院院长万琴对广大校友的倾情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广大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一定会把校友的捐赠与爱心转化为不断前行的动力,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