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罗毅平带队赴衡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周洳帆 摄影:杨琴原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扩大学校影响力,全面做好学生志愿填报咨询指导服务,6月25日至2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率国际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衡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供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现场咨询指导服务。

“分数是多少,想报什么专业?”“九月我在湖南工程学院等你,一起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在招生咨询现场,罗毅平为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的专业特色、办学水平、学科就业、相关政策情况等方面情况,并就招生录取、选考科目、未来发展、志愿填报等问题向考生和家长进行解答。

罗毅平一行还走访了衡阳市第五中学、博文高级中学等地,并与博文高中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座谈。我校宣传工作小组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育人体系、招生录取等情况介绍,希望在招生宣传、生涯规划、志愿填报、校园活动、进校讲座等方面与衡阳地区的中学展开密切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共享教育资源,促进学校与衡阳地区人才培养可持续发展。

此次招生宣传是我校积极应对高考改革的有力举措,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衡阳地区重点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