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篮”不住的精彩!我校与长沙师范学院教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作者:杨欢 摄影:杨欢 学通社:石娜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8

undefined

赛前参观校史馆

undefined

赛后合影留恋

“加油!”“好球!”6月17日下午,湘潭市电业局篮球馆人声鼎沸,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我校与长沙师范学院教工篮球赛激烈开赛。赛前,我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陪同长沙师范学院一行人参观校史馆。长沙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俞贵邦,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德,齐路良、向前在现场观赛。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对决。

赛前,齐路良致辞。他表示,在赛场上切磋球技,增强的是体魄意志,享受的是比拼乐趣,体会的是情谊交流。希望两校以篮球为媒,巩固增进两校交流的桥梁,凝聚两校团结的气氛,为双方高质量发展相互赋能。

“嘟嘟……”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全力以赴,频显身手。发球、接球、运球、突破、上篮,队员们完美配合,进攻战术运用灵活,防守步伐沉着稳健,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激烈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目不暇接。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比分多次持平,赛况扣人心弦,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赛场上队员们矫健的身姿随着球的传向不停变化,观众们的心情也因比分的追赶而跌宕起伏。比赛时间只剩下最后一分钟,双方比分64:64,现场观众的心悬在了嗓子眼,个个翘首以盼谁是最后赢家。“赢了!”观众席上一声呐喊,我校25号队员投进一个罚球。最终,我校以一分优势赢得此次篮球赛。

“这次篮球赛让我们走出办公室和教室,走进篮球场,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接下来我们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继续努力工作。”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篮球赛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与友谊,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对引导广大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提高健康水平,营造健康乐观、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