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激扬青春 梦想飞扬 我校首届“HIE MUSIC 湖工·仲夏毕业音乐节”激情开唱
作者:徐瑞 宁密 夏钰琦 摄影:田瑶 学通社 团委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9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6月17日晚,我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首届毕业季“HIE MUSIC 湖工·仲夏音乐节”,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与现场师生代表一道,共享视听盛宴。此次毕业音乐节还进行同步直播,参与人数超过5000人次。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校长致辞

张小刚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毕业音乐节对增强校园文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对2022届毕业生致以最衷心的祝福。他嘱托毕业生牢记湖工精神,踌躇满志,胸怀梦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并希望毕业生能驰骋在祖国大地上,续写属于湖工学子、属于母校的荣光,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此次毕业音乐节参演乐队有毕业校友和在校生组合成的上课吧乐队、音乐节特邀乐队别抢我蓝队、一群机械学院学生组成的Zoo乐队以及青年男女学生组合的青年摩登乐队。音乐节现场既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夏日漱石》,也有斗志激昂、旋律燃炸现场的《特斯河之赞》。一首《愿望交换商店》带大家去赴一场青春期终末的夏日之约,盛赞年少时代的纯洁质朴。《南方》则以清新怀旧的曲调道尽了当代青年对未来的遥想,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除了各有风格的音乐表演外,体育教学部的《动感啦啦操》和B&G街舞协会的《舞动青春》《时尚街舞》两场动感街舞,将现场推向高潮。

“毕业倒计时里,学校还为我们准备精彩的音乐节,永远爱湖工。”“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好好珍惜在湖工的时光,早日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无法到现场,但是通过团委公众号的网络平台直播我也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节。”“希望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鹏展万里,记得常回家看看。”毕业生、在校生纷纷表示。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此次音乐节点燃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音乐热情,为毕业生送上学校的祝福,希望湖工毕业生怀揣热情,带着来自学校的鼓舞与教诲继续前进,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