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举行第四届继续深造奖、英语四六级单项优秀奖颁奖典礼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徐文娟 李滕 摄影:程文杰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莫忘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祝学弟学妹们一战成硕!”6月13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一报告厅举行第四届继续深造奖、英语四六级单项优秀奖颁奖典礼暨考研经验分享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班子、获奖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武平主持。

颁奖典礼上,张小刚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每一位获奖同学的努力,并向倾注心血、给与关怀的父母、老师、同窗表达感谢。张小刚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心怀祖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国家发展相连;坚持学习,不断探索,保持对知识的敬畏和热爱,孜孜以求;心怀感恩,乐于奉献,将感恩之心外化于行,行之以忠。

学院院长邓永和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四届继续深造奖、英语四六级单项优秀奖的决定》文件,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锐意进取、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再创佳绩。学院青年教师段伟杰博士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坚持不懈、刻苦努力,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

在考研分享会上,已考取研究生的代表分别从院校选择、复习规划、专业备考、专业调剂等方面分享了考研经历。统计学1801班秦雯表示,负重前行需要保持情绪稳定、持之以恒的信心;信科1801班刘洋鼓励学弟学妹,考研是场孤独的旅行,每天早上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而是心中的向往……

胡武平对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学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学们要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和自信;要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业、生活,坚定步伐,勇敢前行。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