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友专辑||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 安海龙校友为母校捐赠四十万元
作者:喻亦荣 摄影: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胸怀万里世界,放眼无限未来。9月24日上午,在电气楼309接待室举行安海龙校友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副校长魏克湘、纺织服装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湘潭市健车行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校长 安海龙

安海龙现任湘潭市健车行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校长,在母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他主动联系杨梅和罗荃两位老师,提出要为母校设立专项“健车行奖助学基金”四十万元,主要用于资助纺织服装学院及全校贫困学生们,第一期捐赠伍万元,后期将每年定向开展捐赠。安海龙校友曾就读于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1103班,在校期间受到班主任杨梅老师的谆谆教诲,培养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安海龙还在大学期间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学院副书记罗荃成为他的入党介绍人。他庄严地将闪亮的党徽佩戴在胸前,神采奕奕,坚毅笃行,展现了新时代湖工创业学子的自信风采。“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又喜逢母校建校七十周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湖工学子,非常乐意为母校尽一些绵薄之力,希望这笔捐款能为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一些帮助,助力他们成长为栋梁之才,也祝母校越办越好!”安海龙表示。

湘潭市健车行汽车服务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成为湖南省内极具实力的汽车服务企业,是湘潭市最先进的驾驶员培训学校,是集驾驶人培训、驾驶人全科目考试、汽车销售、维修、汽车租赁、二手车交易等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资产总额过亿元。健车行驾校拥有一流培训场地、智能教学车辆;全资购买教学车辆。并率先推出人工智能机器人教练教学。健车行集团旗下还拥有4家一汽大众授权的4S店,分别位于湘潭、株洲、湘乡、攸县。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