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迎新进行时|爱心礼包 爱心棉被 传递温暖传递爱
作者:冯帆 摄影: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落实在学史力行中践行资助育人,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忧虑,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我校于9月22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学院报告厅举行新生爱心礼包和爱心棉被发放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资助专干参加。

“踏入湖工的校门,你们就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张小刚对参加仪式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亲切的关怀,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资助体系。他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加大资助力度,出台了多项资助措施,助力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今天举行的这个仪式是我们传递关爱和进行德育教育的开始。”新起点,新征程,张小刚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懂得温暖,努力好学进步;二是要珍存温暖,常怀感恩之心;三是要分享温暖,积极善行义举。

受助学生代表易婉婷、刘诗茹分别上台发言,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与领导们的期望,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常怀感恩之心,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心礼包和爱心棉被60套,给予生活上有困难的新生物质上的帮助,传达学校对他们的爱与温暖。本次活动是我校资助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对资助育人的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所有受助学生在湖工这片新天地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