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
作者:研究生处 摄影: 来源:研究生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满足广大考生对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的咨询需求,及时为广大考生提供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及最新的考研政策咨询,进一步扩大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提升一志愿报考率,研究生工作处组织相关研究生培养学院联合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平台,于9月23日下午举行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并在学习强国、百度、哔哩哔哩、微博等八个平台设活动入口。

本次直播由各研究生培养学院主讲老师就学院优势、学院师资、学科特色、科研条件、人才培养、方向设置、招生方向、奖助政策等方面展开介绍,并在线为广大学子答疑解惑。直播期间观看人数近6000人次,考生针对自己想要了解的领域积极提问,后台研究生工作处和各学院老师同步在线解答,直播氛围积极活跃。

直播结束后,考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在直播互动间表达了强烈的报考意愿。宣讲会直播期间同步录制,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观看重播。

湖南工程学院欢迎各位考生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

l 湖南工程学院招生信息手机网站:

https://mweb.eol.cn/2683/index.html

l 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回放链接:

https://live.eol.cn/watch/2566125

l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回放二维码: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