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摄影: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6

近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电子类三等奖1项。

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专业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四万余名选手和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参加。其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双一流”参赛高校多达99所,比赛专业性强、辐射面广、影响力大。

大赛为个人赛,采用统一命题、集中考试的组织方式。在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教师王宁、胡瑛的指导下,参赛同学认真备战、沉着应对,都以省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决赛。决赛中,刘晴瑞、宋诗晨发挥稳定,成功突围,分别斩获C/C++程序设计组个人赛二等奖、三等奖,刘思潇获得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组个人赛三等奖。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