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易兵到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调研
作者:刘洁 摄影:吴国崧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6日下午,校长易兵一行来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座谈会在E307会议室举行。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中华陪同。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宏、院长张细政率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在读博士、两办主任参与座谈。

张细政结合学院情况汇报了学院的内部设置、教职工、专业学科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教师年龄结构、学历职称等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在学科科研方面,张细政指出,学院近些年来在科研奖励、横向课题、专利申报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在2021年将继续再接再厉,争取高水平的项目和平台;在学生工作方面,学院重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对学生从大一到大四开展全程、全方位教育,学生就业情况良好。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在读博士,以及其他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从科研、师资、办学条件、课程、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听完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后,易兵肯定了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做好专业认证,注重成果转化。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定目标,希望未来两年学院拟定更高的发展目标,朝着目标努力奋进;二是抓落实,对重点工作要一事一议,领导干部带头做;三是见成效,争取早日建立好一流师资、一流学科。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