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广纳贤才 我校召开海内外优秀人才视频云招聘会
作者:周俊男 摄影: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1

5月7日,我校召开海内外优秀博士视频招聘会,面向全球招纳贤才。此次云招聘吸引了来自海内外20余名博士应聘,副校长罗毅平,相关学院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参加。

会上,罗毅平对前来应聘的博士表示欢迎,他就我校的办学成就、学科特色、软硬件环境等情况进行介绍。各学院负责人就博士所关心的学科、科研平台、职业发展、引才政策等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招聘会,人事处通过前期在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高校人才网等媒介进行宣传,吸引了诸多海内外优秀博士的关注。人事处将继续拓展人才招聘渠道、搭建人才招聘平台,推进人才引进工作,确保人才引进取得成效。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