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彭立威前往团委开展调研
作者:李叶妮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1

5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前往团委开展调研,团委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团委书记刘琤就党史教育、思想引领、社团建设、实践育人、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加强“党建带团建”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新思路。团委副书记涂璐就近期开展的“班班唱”创新团日活动、“党史青年说”微团课、湖南省“千校万岗”春季双选会等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汇报。

彭立威对团委工作给予肯定,对做实、做深、做细各项团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注重创新,围绕工科学生特质、学习路径、培养过程来设计特色活动,提高活动质量及成效;二是要注重宣传影响,打造品牌活动,加强氛围营造,提升宣传实效,迅速形成全方位、持续性、立体式的宣传格局;三是要注重与时俱进,有效的资源整合,深度挖掘思考政策精神,助推学生成长成才;四是要注重抓牢“大学工”一体化发展方向,落实工作引领,真正做到有的放矢、实处发力、见到实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为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