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向前调研学校资产管理和采购招标工作
作者:赵筱阳 摄影: 来源: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9

1月28日上午,副校长向前分别到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各科室走访调研,并在明德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玉东、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唐唤清分别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本部门职责范围以及岗位设置情况,同时回顾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部署以及寒假的工作安排。

听取汇报后,向前对两部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建议:一是要善于学习,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还要加强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学习,确保在政治上不能走偏;二是要善于规划、精心谋划,只有制订出科学的规划,才能够有效地协调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三是要善于创新,关键把握好如何服务学校的人才培养、如何深化“三全育人”、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要在服务师生上出实招。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