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易兵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梁桥 摄影:熊龙英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30

 

1月29日下午,校长易兵带队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两办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首先就学院十三五期间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生源质量、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详细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与举措,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易兵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瞄准核心竞争力,力争省内同类高校前列,保持好工作中的两个常态化,处理好三个关系,突出重点取得各项突破,抓好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一流成果、一流人才等六个一流建设。

会后,易兵还察看走访了学院教研室、实验室,并对学院会议室、教研室规划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后勤基建处、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