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张小刚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熊龙英 摄影:熊龙英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9



为全面做好学校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29日上午,副校长张小刚带队对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化工楼实验室等重要场所围绕消防安全、施工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环节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看望了寒假期间留校同学和留学生。

在检查现场,张小刚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的值班值守情况,防火防盗等设施的运行保养情况;嘱咐正在进行工程改造的明德食堂的施工人员要确保施工安全;查看了寒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各学院要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内的危险化学品、毒品、易燃易爆品存放和压力容器的保管和存放,切实消除安全和火灾隐患,同时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出入人员的管理。

“第一次留在学校过寒假,习不习惯?”“记得每天给爸爸妈妈打个电话,报个平安。”“你的汉语讲得很好,每天坚持去书店看书的习惯真棒,为你点赞!”在留学生楼,张小刚一行看望了留校同学和假期未回国的留学生。为方便管理,同时也给留校同学的生活提供更多方便,学校为三名因疫情影响不能回家过年的同学提供了住宿、生活用品和食品等服务。张小刚叮嘱同学们时刻注意安全,遇到问题及时跟宿管员、老师联系,并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材料与化工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检查。

(审核:吴朝建 杨欢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