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迎接湘潭市2020年在潭就业评估工作考核
作者:吴帅 摄影:杨欢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9日,“湘潭市就业评估工作”专家组一行4人,在组长、湘潭市人社局副局长周自然的带领下,来我校开展就业创业评估现场考核、评估工作,会议在电气楼31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军林、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志斌主持。

李军林着重介绍学校概况与办学优势,从就业工作开展的基础工作、重点工作、特色与创新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接着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黎娅与就业办主任齐立云汇报了应用技术学院就业工作情况。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相关就业工作汇报、查阅相关佐证材料、与部分毕业生访谈,周自然代表专家组对我校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及特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我校就业理念站位高、结构制度健全、就业服务工作全面到位、就业效果好。同时,他还就我校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多渠道开拓岗位;二是创新供需对接方式;三是在学生教育引导、就业指导、就业跟踪上优化服务,通过就业服务让毕业生心暖起来。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