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作者:陈玄哲 摄影: 来源:学生工作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能力建设,推动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提升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素养,培养积极心理品质,3月7日至15日,我校学生工作部组织举办第十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到比赛现场检查指导。

比赛分基础知识测试、育人案例分享、谈心谈话、案例研讨四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围绕辅导员工作“九大职责”,结合相关政策精神和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情况进行比拼,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素质本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已成为我校辅导员以赛促练、以赛促进、此赛促学的“练兵场”,是展示我校辅导员理论水平、业务能力的大舞台,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敬业爱生、博学善教的精神风貌。以比赛为契机,我校辅导员队伍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能力,将更好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和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审核:刘洞波 徐粤宇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