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十四五”规划实施进展情况
作者:黄逸轩 摄影:武雅娜 来源:改革发展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undefined

5月4日上午,我校在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专题会议,梳理“十四五”规划贯彻实施进展工作,诊断评估“十四五”中期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改革发展处处长赵中华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南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通知》,回顾梳理了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指标进展情况,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自评材料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湖南工程学院“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围绕总体目标和主要指标,对“十四五”规划中期自评材料提出具体建议。

易兵指出,“十四五”规划实施两年多来,各部门之间协同度较高,各项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较好,完成质量较高,各项基础数据良好,核心数据有突破,但学校也面临着办学层次亟待提升、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问题。易兵强调,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尤为重要。他希望各单位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认真梳理各项目标任务的进展情况,强优势、补短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各项目标任务。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跃上更高发展平台的关键时期。校党委行政坚持规划引领,狠抓规划落实,建立健全规划落实机制,对规划各项指标任务按年度进行分解,纳入教学单位和非教学单位年度目标考核内容。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学校内涵发展成效显著,标志性成果取得突破,为学校实现规划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改革发展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后勤基建处、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刘洞波 赵中华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