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聚焦党代会】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作者:杨欢 摄影:田瑶 吴秉寰 石娜 刘东芝 杨硕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明媚三月,春暖花开。校园内,大气庄严的留影展板,振奋人心的宣传标语,处处洋溢着昂扬奋进的热烈气氛。报告厅内,主席台屏幕中央的党徽熠熠生辉,紧紧簇拥在党徽两侧的旗帜格外鲜红。

第四次党代会的留影展板和宣传标语

3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岳堂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作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彭立威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陈岳堂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作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彭立威主持会议

工作人员宣读大会主席团成员酝酿名单和大会主席团主席、秘书长酝酿名单。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主席、秘书长名单。

工作人员宣读3月26日大会议程安排,与会党代表对议程安排进行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

与会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

纪委副书记张胜期作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与会党代表对报告进行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

易兵作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他从本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情况,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和修改,第四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名单等方面介绍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党代会的召开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开好这次会议,陈岳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中共湖南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时期,是在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喜迎建校70周年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二是明确任务,高水平履行代表职责。他强调,180名党代表要高度负责,认真审议报告;要情系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广泛宣传,全面传达落实。三是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他强调,全体代表要严格政治纪律,自觉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讲纪律、讲团结,做到局部服从整体、下级服从上级、个人服从组织。要严格会议纪律,严肃会风会纪,集中思想和精力开好会议。

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预备会议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纪律,讨论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列席人员名单,“两委”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会议由主席团主席陈岳堂主持。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