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陈洁 摄影:陈洁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2

在春暖花开之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在岳塘区团委的倡议下,在湘潭竹埠港易家坪片区厂污染治理项目基地开展党员志愿植树活动。

3月11日,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影响志愿者的热情。他们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三五人自发为一组,挖坑的挖坑,抬树的抬树,填土的填土,浇水的浇水,分工协作,用心栽种着每一棵树,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希望我们种下的每一棵树都能挺立在阳光下,和我们一起成长。”志愿者们为初春的三月增添了一抹新绿,也为2021播种了一份新的希望。同时,植树活动也提高学生党员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