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青春向党 我校举行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
作者:陈玄哲 摄影:刘东芝 杨硕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9

青春向党,4月25日下午,我校在电气楼一楼大厅举行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组织部部长李永坚,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二级学院党务辅导员,教师、学生预备党员68人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李永坚宣读入党人员的名单。电气与信息学院向健余代表预备党员发言;机械工程学院胡杨代表正式党员发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张小刚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宣誓后,张小刚对新党员表达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三是希望党员同志勇于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四是希望党员同志能名副其实,为党旗增辉。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浓厚的仪式氛围中增强他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当担、荣誉与自豪。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