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一进二访】建工和国教党总支走访太阳山村
作者:谢治民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11

图片1国教和建工两总支扶贫定.jpg 

7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国际教育学院一行5人,到我校扶贫点新晃县晃州镇太阳山村,看望慰问对口困难群众。  

学校驻村帮扶队队长林志刚、副队长刘红泉两党总支一行介绍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参观了经过一年多帮扶建设完成的村级组织活动中心、便民桥、村组公路、村种植基地等。 

在镇党支部书记和村党支部书的带领下,两个学院代表一行还分别看望了贫困户黄秀连、姚红香、邓运全、罗家发、田春桥、杨保林等6个家庭,并送去了慰问金,表达学校全体师生对他们的牵挂和关心。村民们十分感动,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级组织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同时,我们也鼓励他们在党的领导下,在上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方的大力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尽快脱贫致福。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