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三月春风暖】我校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月圆满结束
作者:涂璐 彭俊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8

1461809214800000130.jpg

 

3月是我校团员青年全面学习雷锋精神实践活动月,校团委带领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从团日活动、志愿服务、公益体验、“雷锋侠”征集、注册志愿者工作六个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实践活动月的各项主题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活动月中,全校200多个班级团支部围绕“争创文明城市 争当志愿者”开展了学习研讨、清洁校园、照顾孤寡老人、关爱特殊儿童等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对雷锋志愿精神进行了全面诠释;100名女生在“善良闪亮,美丽向上——‘我是善美人’女生公益体验式竞赛活动中进行鲜花义卖、协助环卫、尊老爱幼;13个学院团总支带领800多名团员依托“社区定点服务基地”,为东湖路社区、书院路社区等13个社区(公益组织)送去了湖工志愿者的爱心;“保护母亲河”清理河道垃圾活动是学雷锋月活动的延展,来自各学院的13支志愿服务团将长期坚持,为文明环保做出应有的贡献。“青年志愿者”注册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目前已有约3500人在官方平台进行注册登记。

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是对雷锋精神的最好践行,学雷锋活动月开启了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常、长”态化之路,一大批具有奉献精神的优秀团员青年投身志愿服务,传播正能量,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志愿公益服务的热潮,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将长期践行雷锋精神,为维护诚信友善的校园环境,共建文明和谐社会做实事、做好事。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