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党员民主评议】思政课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高跃辉 彭栋梁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23

1458718708832032156.jpg

2016年3月22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直属)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纪委书记俞贵邦到会指导。民主评议会由党支部书记彭栋梁主持。

彭栋梁首先向大会通报了民主评议有关准备工作情况。思政课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3月18日就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学习动员,每个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进行了自我总结,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根据党员自我总结、日常管理考核、群众反映等情况,对每名党员的成绩和不足形成初步意见,公示了应参加民主评议大会的党员名单,对开展民主评议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彭栋梁首先作了自我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在大会上逐个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党员互评后,彭栋梁根据党支部委员会的初评意见,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进行了讲评。

俞贵邦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思政部党支部党员同志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得认真扎实。同时,他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认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认识,要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在党言党,要始终保持宣传马列、讲好马列的热情。三是要积极投身即将要开始的“两学一做”活动中,思政部党支部的党员在思想阵地建设方面要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