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共青团系列讲座】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讲座
作者:周慧娇、陈盈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3

为了积极推进团建创新,全面提高学院团员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1月1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大一和大二71个团支部干部和团员代表约350人参加了“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徐粤宇主讲,辅导员曹时艳老师主持。 

徐粤宇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关于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述。第一,聚焦主线: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广阔道路,指明“三位一体”是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鲜明的特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实践取得的根本成就。第二,引领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筑梦民族复兴。第三,推进动力:全面深化改革建立完善制度体系。第四,治理框架: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第五,政治保证: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坚强领导核心。 

徐粤宇在大会结束后强调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国家富强梦,国家富强梦就是把中国建设成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并提倡我们共同建立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南院,并再次强调“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指导党和全国建设发展、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