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卓越计划】政府搭台 助力“卓越计划”实施
作者:吴朝建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07

         

自2010年获批成为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以来,我校紧紧抓住这一国家层面教学改革项目实施的东风,积极与地方政府和行业企业合作,以鲜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和与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走出了一条“政府搭台、校企互动、项目留人”的人才培养新路子。

2016年4月8日,浙江省江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小生,江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公室主任宋佳璐、科技合作科科长黄俊一行三人专程来我校洽谈,双方结合江山市的产业特点、学校的学科专业布局及科研优势,广泛地交换了意见,并就卓越工程师培养达成了合作共识,江山市政府将遴选本地优质企业,与学校对接,接收“卓越班”学生入厂学习。

2016年5月31日,浙江省江山市副市长巫小雄率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企业负责人来校考察交流,洽谈“卓越工程师”培养事宜,地方政府希望能有更多的“卓越计划”班学生进入当地企业学习并留在企业工作,加强企业的人才储备,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卓越计划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具体实施。

2016年6月5日,应江山市政府邀请,学校卓越计划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靖率相关“卓越计划”实施学院教师和部分“卓越班”学生,前往江山市相关企业考察,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一致认为双方建立合作关系时机已经成熟,在适当时候学校将与当地政府签署正式合作协议,依托江山市相关行业企业,助力学校“卓越计划“深度推进。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