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毕业季】管理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罗荃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02

1496391869777090966.jpg

 

1496391909573022222.jpg

6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新校区G栋509会议室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会议旨在听取毕业生们对学院管理、教学和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和16位省、市级优秀毕业生参加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

优秀毕业生就学生管理、学风建设、课堂设置、学校软、硬件基础设施等方面献计献策。刘德龙同学主张在新生入学的时候,即刻开展一系列优秀学子经验交流活动,用榜样的力量来引导新生尽早树立大学目标。佘钰琦同学指出,大一学生由于不太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规律,普遍感觉到很迷茫,需要加强职业生涯规划引导,激发新生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以及对职业世界的探索。彭潇同学认为,大学生应积极参与团体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她还建议要采取措施提升学生宿舍和班级的整体学习氛围。文皓丞同学则希望学院在教学计划中延长实践环节学习周期,爱好运动的她还建议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改善亚健康状态。廖慧闺同学肯定了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成果,但是也希望能改善检查到课率的方式,她认为现在传统的查课方式经常会打断任课老师的上课思路,甚至会影响到学生听课的质量,最好能采用打卡、视频监控等高科技手段达到班级自主管理的效果。多位优秀毕业生们一致呼吁,希望学校图书馆能增设更多有空调开放的考研自习室,强烈希望暑假期间学校也能提供考研或者考公务员自习室,解决他们的食宿问题,尽量为备研学子提供便利条件。

会议尾声,管理学院院长吴振顺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这既是优秀经验的传承,也是为学院今后做好各方面工作的一次谏言献策;同时祝贺各位优秀毕业生大学期间收获成绩和荣誉。最后吴振顺寄语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勤于思考,勇于奉献,敢于担当。

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