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三下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暑期“三下乡”沿江风光带调研活动正式开始
作者:吴其双 金雅琪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04

 

1499174313598002888.jpg

“三下乡”成员正在沿江风光带进行调研

1499174453593057736.jpg

“三下乡”成员出发前合影

为加强青年大学生对于“两型社会”的认知,树立正确的“两型社会”观,7月3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正式开启以“走进湘江生态经济带·探索两型社会新模式”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午2点,学院实践团一行13人在校门口举行了出征仪式。仪式上,学院刘洁老师宣读了此次活动部署,,同时对实践团的所有成员提出相关希望和要求。随后,实践团一行人分为三个小组前往湘潭市城乡规划局、环保局、万楼等地具有代表性的实践活动地点进行参观和采访。至此,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外,实践团一行人以湘潭沿江风光带为中心对其周边地区进行调研,以了解风光带周围居民的生活状况,从而进一步了解湘潭湘江风光带建设给周围居民带来的益处为目标,以此来对湘江风光带的未来发展动向做出分析,提出宝贵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还将前往长沙、株洲、衡阳等城市的湘江风光带开展为期一周左右的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将通过调研方式了解当地湘江风光带的生态环境发展、人文发展和及经济发展,在实践中了解我国“两型社会”试点区域的发展进程,树立正确的“两型社会”观。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