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审核评估】【评建动态】条件建设组:审定86个工作项目
作者:张玉东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3

2017年11月3日下午,在电气楼310会议室,学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条件建设组召开工作会议,通报条件建设组工作方案,审核申报的维修改造及建设项目,研讨工作方案中的难点问题。会议由牵头副校长杨剑瑜主持,条件建设组的成员单位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体育教学部、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条件建设组组长、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玉东对工作方案进行了通报,尤其对工作内容和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工作任务提出要求。随后分部门对维修改造及新建项目进行情况说明,与会者对汇总表的86个项目进行了分类审核,对其中的重大项目进行了讨论。对于本组重点工作的牵头部门提出的难点问题也进行了集体讨论。

杨剑瑜最后指出,各位成员要按工作方案明确的工作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要严控工作进度,要统筹工作推进,确保条件建设工作顺利进行。对于维修改造与新建项目要分轻重缓解,要将日常工作的开展与专项工作结合起来。对于重大项目提交学校会议领导审定后及时实施,要确保在2018年3月20日前完成既定任务,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做好条件保障。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