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8年民主生活会】机关一党总支部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洪作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0

QQ图片20190120103003_副本.jpg

1月19日,机关一党总支部第三党支部在体育馆10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林参加会议。 

19日上午,专题民主生活会由机关一党总支部第三党支部刘琤主持,她汇报了党支部在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情况。学工处负责人曾曙林、团委负责人张细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方面,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19日下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刘琤代表党支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点评。随后,党员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总支成员逐一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军林指出,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要增强思想自觉,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年度民主生活会始终,并在每一个党员心里扎根。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是解决党内矛盾、清洗思想灰尘的有力武器,要让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受到洗礼,灵魂受到触动。要以问题的整改来落实,扎扎实实地改,拿出过硬措施,推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李军林肯定了学生工作处与团委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做好服务学生工作,切实带来作风新变化;三是要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务实管用新举措,修订辅导员、班主任、学风建设和团学工作管理办法,实现思想引领,巩固整改成果,实现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