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8年民主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罗望阳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8

QQ图片20190118171405_副本.jpg

1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F-11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俞贵邦到会指导。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肖江淑主持,她汇报了党总支在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情况。肖江淑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发言,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总支成员逐一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俞贵邦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细致,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深刻、严谨,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紧扣主题,会议符合中央、省委和学校的要求;二是准备扎实,总支成员认真学习和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深入开展了交心谈心,结合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特点进行材料整理,突出了2018年科研、教学、学生工作亮点,指出了平台建设中的不足;三是会议民主氛围浓厚,班子成员、总支委员之间自我批评敞开心扉,相互批评坦诚相见。

针对落实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扎实做好整改、促进学院发展,俞贵邦对学院总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在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员教师队伍要把支部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落实到位,廉洁从教,教书育人;四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促进学院发展。 

肖江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通过民主生活会让大家看到班子还有上升的空间,个人也有进步的空间,总支一定会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当成自我革新的武器,当成进步的阶梯,认领所有意见,虚心接受批评,努力整改,团结务实,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