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8年民主生活会】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作者:唐星星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7

QQ图片20190117150433_副本.jpg

1月1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小波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简要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刘小波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和要求;二是以延安整风的精神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要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查摆问题要紧密结合实际,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三是切实整改突出问题,关键抓落实。

江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情况,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查找学院班子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利益观、道德品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及总支支委逐一作对照检查,结合征集到的意见,积极查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

刘小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同志会前做了精心准备,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摆得客观准确,分析原因深刻具体,整改措施可行性强。他对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学政治学理论,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学业务钻业务,对专业、学科和自我提升要有一股精气神,不服输不示弱,促进工作和自我发展与进步。二是多交流,班子成员之间要以交流促共识、以沟通促团结,领导要以高姿态、大格局、高境界,引领学院营造积极奋斗、争先创优的好氛围。三是开拓创新干实事,纺织服装学院有自己的特色专业、学科特点,要改变科研上的劣势,必须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江灏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使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使与会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不仅交流了思想,还增进了团结,鼓足了干劲。下一步大家将认真按照各项要求,将后续工作扎实稳妥地开展好、进行好、落实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发展。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