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健身操(舞)大赛举行
作者:喻妙华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2

QQ图片20190521175640_副本.jpg


QQ图片20190521175518_副本.jpg


QQ图片20190521175527_副本.jpg

青春热舞,献礼祖国。5月19日下午,2019年湖南工程学院健身操(舞)大赛在体育馆举行。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工学子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献上贺礼。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学校体育教学部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承办,比赛项目包括有氧健身操、啦啦操(花球与技巧啦啦操一级)以及时尚街舞。

赛前,体育教学部周伟峰副教授发言,他对各学院参赛队员的积极参与和努力训练表示肯定,并预祝各代表队取得好成绩。随后,各学院代表队员共同献上开场舞,富有藏族文化特色的藏族有氧操舞与《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中开启了比赛。

运动员们青春飞扬、舞动湖工,这一刻他们是湖工最亮的星,一支支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随着音乐的悦动,矫健的健身操运动员在场上踏着整齐而欢快的韵律;热情奔放的啦啦操呈现出托举、拋接、翻腾和金字塔等高难度动作,让现场的观众连连呐喊、鼓掌;柔美与力量的冲击,运动员们用自己的热情舞动青春的激情、生命的旋律。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同时评出了各单项奖项和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

湖工大学生健身操(舞)大赛是我校颇具特色的学生体育赛事,全部学院参与,已经坚持了十余年,是我校校园体育文化构建的重要基础与推动力。本次比赛以“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为总指导思想,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在高校的深入开展为任务,旨在促进大学生进行课外锻炼,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提高其审美情趣,促进其身心全面可持续发展。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