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20“三下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长沙高铁南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赵倩颖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0

1.png

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加强长沙市防控措施落实,推动各行业复工复产,7月23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青春飞扬”复工复产实践团联合“和谐号”党建联盟,在长沙高铁南站开展“以青年之力·助国家复企”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前,“和谐号”负责人就车站布局、服务内容、岗位分配对接、疫情期间防控安全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随后,志愿者们前往“雷锋号”岗亭、西出站通道志愿者服务台、综管办执勤室、地铁出口、车站检票口等区域进行志愿活动。“你好,请问汽车站怎么走?”、“忘带口罩怎么办?”志愿者们热情地解答旅客疑问,及时提供帮助。同时,成员前往复工复产咨询台,协作咨询员解答复工复产相关问题。实践团还为其他志愿者送来口罩、手套、水、冰贴、创口贴、十滴水等防疫、防暑物资。

通过此次活动,成员们切身感受了防控期间基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