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四史】悟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上好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作者:王刘彭 吴童霞丽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4

党员学习2.jpg


党员学习_副本.jpg

新学期伊始,为使广大师生党员以饱满的姿态和热情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9月2-3日晚上,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贾珍、院长邓永和在教学主楼A-502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会上,贾珍指出党史学习的意义,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发展脉络,进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简称“四史”)学习,用丰富的党史知识介绍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贾珍强调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学院院长、党总支部副书记邓永和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性质和特点,应用生动的案例,就如何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下去、落到位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我校是地方特色院校,要扎根地方,服务于区域经济,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培养人才。他鼓励青年教师要敢于走出去,汲取知识,传播文化,为学院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学院党总支部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带领全院党员师生学党史、悟党史,学习党的教育理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方向,积极服务于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学院发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