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光影湖工 - 正文

情难舍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陈玉 费腊梅 滕叶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1

 

F:?8年宣传部工作\u65e5报道.21QQ图片20180621180540定4.jpg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之时。6月15日晚,我校千余名师生相聚在主校区(北)学海广场,共同观看“飞Young青春湖工情”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

伴随着清脆的歌舞剧表演《怀念遇见》,整个晚会拉开了序幕;改编版的《南山南》带着惆怅的青春气息,微凉的歌声让现场的情绪似乎有了一点小小的忧伤;热烈奔放的健美操表演和纺织服装学院端庄典雅的时装秀将青春的鲜活展现得淋漓尽致。而歌曲串烧情景剧《单车恋歌》则以轻松、幽默的形式再现了即将毕业的2014级学生四年的大学生活: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园,对毕业的感伤,对未来的憧憬,对同窗好友的不舍……夜幕衬托下大屏幕上一段段视频娓娓道来,千百人的广场寂静无声,在湖工的点滴就是此刻平凡中的感动。

“毕业是一次总结,更是一次出发;毕业不是青春的结束,而是情感的一种洗礼……”在一首《祝你一路顺风·毕业歌》动情朗诵中,毕业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再见,2014级的毕业生们,愿你们带着母校满满的祝福,在未来的路上飞得更高更远,在人生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